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享受花季的絢爛和雨季的迷離

 時光的浪將我的舟輕輕地推入這裏,於是,我宣佈這是我自己的青春,這是一段張揚而獨特的年華。我會在這裏決定旅途的方向,會在這裏迎接風景的洗禮和歲月的沖刷,會在這裏獨立地成長。

  焦灼不安的父母立在一旁,我的船飄的太遠,心飛得太高懷孕飲食,他們無法再為我遮擋風雨,提供蔭蔽,而我知道,有些路,只能自己走,一個人漂流,一個人承受。就像一陣浩野的風吹來,震撼了一朵溫室內的花朵,心潮開始澎湃,血液開始沸騰,經久不息的心跳聲響徹全身,渴望獨立的願望失去控制一樣的瘋長,無法平息。

  是的,我渴望獨立,被珍愛呵護的日子太長,我渴望獨立,如同雛鷹渴望天空,馬駒渴望原野,魚兒渴望海洋一般。儘管我的翅膀柔弱,腿腳蹣跚,魚鱗單薄,這種與生俱來的願望卻一直驅使著我奮力向前,去擁抱天空,佔領原野,挑戰海洋。

  生命需要獨立,人生對於天地而言很短,他對於一個人而言,那便是全部的長度。想認真地在這個世界留下一個人生活過的痕跡,想認真為自己銘刻活下的證明,那便需要獨立,你不能期望總有一天扶著你走過整個人生,更何況,由他人支撐的人生已經無法真正屬於你養陰丸

  在這短暫的青春裏,不只是追求陽光、鮮花和活力,還要大膽去曆練,去挑戰,去奮鬥,勇敢的脫離美好的幻想,踏入真實的旅途。

  青春是自己的,因此才需要獨立。在這一段似水流年裏dermes 價錢,只有一個人漂泊,方能細細品味更成熟的青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