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馬來西亞公佈馬航MH370中期報告 稱飛機可能已解體

 馬來西亞8日在吉隆玻公佈馬航MH370國際民航組織楊婉儀幼稚園安全調查組發佈的第三次中期報告,報告稱,在非洲東部島國發現的機艙內部殘片表明,MH370當時有可能已經解體。
  報告指出,這些資訊尚不足以確定飛機是在空中解體還是在海洋的衝擊下解體。
  報告稱,時至今日,儘管在南印度洋搜尋持續了近3年時間,但目前仍未發現MH370的主要殘骸。

  報告指出,2015年7月29日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糖尿上眼了MH370右側襟副翼,在發現襟副翼後,北至坦桑尼亞東海岸,南至南非東海岸的區域內,發現了超過20件可能來自MH370的部件和殘片。
  報告指出,除了襟副翼,在所發現的殘片中,右外側襟翼的一部分和左外側襟翼的一部分也被確認來自MH370。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當日在國會回答議員提問時表示,馬航MH370客機事故最終調查報告,將在今年1月17日宣佈暫停搜尋工作當天起的一年內公佈。對於是否重新啟動搜尋,當局正在考慮收集更多資料,以更準確鑒定搜尋位置。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吉隆玻起飛前往北京後搜索引擎優化服務失聯,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宣佈該航班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已經遇難。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international/2017-3-9/news_content_144055.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