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依偎著那扇古舊的雕花軒窗



 捧一杯清茶,雨聲淅淅瀝瀝的落在了我舊橙皮紋了的記憶裏。心緒飄渺,我仿佛看到了,曾經一起走過的細水流長;仿佛聽到了,一聲聲親昵的呼喚。
  
  緊閉的軒窗無法籠住一地的溫暖,心,還是一如既往的死寂與冰涼。一回眸,滴落在眼中的是你嫺靜如玉的容顏,風情萬種的身姿,還有那明明滅滅的憂傷。
  
  我只想與你攜手並肩走在街頭巷尾的石階上,看頭頂漂浮的霧嵐,看霧靄掩映下噴薄欲天幕帳篷出的那輪紅日,牢牢地抓住你的手,看著這世間的風景。
  
  到底什麼時候,到底什麼時候,你才能回歸還我一份春暖花開,一份明媚。我總是習慣站在一個靜謐的角落欣賞你的美,你就像是水中綻放的水仙,帶著絢爛的笑意,開放在我的心裏。
  
  又江南的雨天,櫻花如雪,草色碧綠,天空張開被風吹藍的懷抱,盡情灑著相思的雨。卻不知手心裏攥著的,究竟是執念還是相思。
  
  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夜,我,一個人坐在窗下,透過半開的窗戶,抬頭望著向遠方的夜空,心中念的還是糖尿病性黃斑水腫那個遙遠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