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有我為你譜寫的希望


夜色繞眼,紅雨素天,人晨一角,蹉跎頸梗膊痛多少多,哭了寂寞,斷了無奈,一個柔情的句子,一段思念的往昔,在一個看不見的聲音裏拍花,走在風景的非意,說不出的美麗燦爛,看不透的月華入眠,一個結一個的眼神,抹殺了太多的感慨,走在一個熟悉的介面,輸掉一生的祝願,是等在黃昏的側面,還是缺失一生的再也不見。
  
  一個夜晚的黃昏,失卻一個麗人的轉身擦肩而過的時間,一段思念的期待,看不見,抓不住,一切的走,一切的客觀,來回的抓不住,走的遠,看的不夠清楚,一點一滴的思念,斷腸,無奈,寫滿整個春天的黎明,粘枝一朵梨花雨,不見雲彩,不見夢中,熟悉到陌生,看透到尾啦,是什麼心動,是情讓人傷痛。
  
  繪畫一份明媚的陽光,寫出一份精彩的細緻,是過滿的心腹惆悵,在腦海偽裝,思念全部隱隱的痛的受傷,視覺的明天還會天亮,你在哪里為誰療傷,新的模樣,情的感傷,一個吻的離開,錯過一生的擁抱,製作一個人的晴天去淋漓雨水,吻的心會流淚,傷的錯會無畏,你是付出的明媚,來的走了,久了糖尿足就會受傷。
  
  喃喃的餘地,空首一個人的微笑繼續滾燙著曾經的彷徨,寫一段風光,寫不出明天的脆弱,命運好心留我,思念好心傷我,可是狼狽的從此不堪一擊,生死慢慢歎息,淚水慢慢滴血,寫了一個榴蓮,寫了一棵黃蓮,多麼不容易的乏味,多麼燦爛的滴滴無謂,緣來命運太搞笑,不是受傷不知道,不是無味無傷心。
  
   年輕的華麗,歲月的素衣,穿上紅妝,腳踏心傷,流淌昨天的不再風光,踴躍內心的波浪,思念的潮水難以見大熟悉的安心,嘹亮的晴天多麼的難忘,可是那個美 麗是一個昨天,牽掛的柔情斷腸,風月的彩虹不再飄揚,看到夢的模樣,看到傷的蹉跎,一個人,一顆心,海洋也是也個人的淚珠兒,什麼善良,什麼瘋狂,只為寫 出那段不見的惆悵。
  
  歌唱悅耳的模樣,體會長江到柔情斷腸,芬芳,血洗一個叫心腸的斷骨,為樂那個死去的思念,為了那個不會再見的 身影,從此準備用生命的每一分鐘,每一天屬於自己的黎明去刻畫,注意,追逐,哪怕是,就算是再也不見,也不會藏在永遠,而是在內心的保留,暫住,風中的溫 度,有我祝福膠原自生為你的護航,雨中的牽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