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只為等待你出現的那一刻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能與你相見。
  
  千年的孤寂!在期盼中等待著,在沉默中期盼著。也許冥冥之中註定我們今生今世要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惜,亦或許如你所言,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木春。淩亂的花,寂寞<韓國人蔘的人終將陌路,殊途~
  
  那一年,壘起瑪尼堆,不為修德,只為投下心湖的石子。
  
  桃花消逝,梨花落盡的季節。大雪紛飛時,任相思靜靜蔓延,真愛似 水,蝶戀雙飛塵世間。流年的腳步輾轉了時光的結,容華謝後,山河永寂!伽藍殿,誰將煙火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弦斷,斷了三千癡纏,紫檀未滅,我亦未 去,只是鉛華過後,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於是,曖昧成風的年代,我和你一起慈悲,一起溫柔只是不相愛!不過沒關係,人生就像一場折子戲,起承轉合間你若安好,於我,便是晴天!愛的最高境界裏大抵有它吧~
  
  那一月,閉目在經殿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的真言。
  
  風月無情人以換,笛歌盡頭總要曲終人散。彩虹易散琉璃碎,亭臺樓閣依舊而韶華轉眼成空!感君千金意,愧無傾城色,色衰而愛馳。於君而言,感謝你對我淺淡輕盈的喜歡而我卻願意李嘉慧在心底還你深摯而綿長的愛~
  
  那一日,我升起風馬,不為祈福,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顧盼生輝的紅顏,白衣翩翩的少年,佳偶天成。可是塵世一彈指,多少滄桑劫數已變,誰能守得住誰的不離不棄?給我一對水袖,皓月高懸,琴韻悠婉時讓我為 你舞起旖旎姿態,給我一把琵琶,讓我在夢醒時分,甘願為你拾起桃木梳綰起青絲,輕攏慢撚彈奏出一曲《長相思》為你撩撥生命的情愫。聆聽過後,可否他日在相 逢,讓我面對你時依然有著燦若夏花的笑靨?
  
  遇見,別離,等待,守候,忙碌,安然,一地闌珊~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亦或人生何如不相識,君老脫毛價錢江南我燕北,何必需要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用輕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