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本以為自己會忘記那些曾經

 只可惜那時的我太過懵懂,太過忘形,讓本美好的華夢在自己的手裏泯滅。本以為過去了這麼多年,我會試著遺忘和釋懷,然,此刻卻發現有些東西根本無法擱淺,反倒會在歲月的過度中沉澱的更加刻骨銘心。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放不下,怎能Pretty renew 呃人放得下。忘不了那些美好的畫面,放不下那些消失的過往,忘不了那些懵懂的心事,放不下那些唯美的回憶,忘不了我何時喜歡上你,放不下你何時流淚離我而去,忘不了那百日的真心,放不下那百日的真情......      
可是,不管我如何追憶,如何追悔莫及,如何輾轉反側,如何神傷癡迷,一切都已經過去,我們已成定局。      
曾經單純的相信,愛一個人,談一場永不分離的戀愛,在最美的年華裏與她相遇,在最適合的年紀,與她廝守。後來,才發現那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多麼的幼稚可笑。      
是的,我在最美的年華裏與你相遇,卻也在最美的年華裏與你分離。本想著在一起就是一輩子,可如今,你已投入他人的懷裏,而我卻已形單影隻了好多年。      
好多年,抱著那段回憶獨自落淚,好多年,回憶過去開始質疑,好多年,封藏自己鎖住多情,好多年,我都已經不認識自己。曾經,我是一個愛說愛笑的人,一如快樂的精靈,經歷了初戀的傷痛,卻漸漸地變得落寞,總想遠離人群,獨自一人獨享安靜。      
初戀,每個人只有一次,而就是這一次,卻讓人刻骨Pretty renew 呃人銘心,不管它是長久還是短暫,都會牢牢地在你的心底,揮之不去。初戀,又是那麼美麗,那麼單純,正是 因為它的簡單美好,所以征服了無數的心靈。初戀,沒有羈絆,沒有雜念,只是單純將快樂與對方分享,單純的在一起樂度時光。      
然,初戀又是那麼難以忘記,不,是根本無法將其從記憶中抹去。明瞭了,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放不下,它就會像一個魔鬼般時時刻刻纏繞著你,讓你欲罷不能,淚落如雨。      可是,生活依舊要繼續,而我們也要學會去面對它所留下的陰影,讓它在溫熱的陽光下無處遁形。其實,生活總是美好的,唯一放不下的是你的心,只有你將自己的心事打開,袒露在陽光下晾曬,再濕潤的心事也會被曬乾,封藏。      
因此,帶著一顆炙熱的心去接受生活的磨礪吧,帶著一個明亮的靈魂去經歷愛情的考驗吧,只要心中有愛,只要耐心等待敢於追求,終有一天,愛情雨會滋潤你那渴望已久的心田。      與此同時,只有你放下過去,敞開心扉,唯美的愛情才會不請自來。     
 所以,世間的人兒啊,勇敢地去追求吧,因為我堅信:心若盛開,清風Pretty renew 呃人自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